返回列表 发帖
这里饭都比较慢,一般从点单到上菜要半个小时,抽空在外面拍几张

261220101334.jpg (316.63 KB)

261220101334.jpg

TOP

这个时点应该回来了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回程车是SOYIA,票价5刀。CHHAYA代买3。5刀,可能不是同一家公司的,BATTAMBANG到PHNOM PENH有5家公司运营。到达CENTRAL MKT,没有行李票

261220101336.jpg (299.07 KB)

261220101336.jpg

TOP

这个时点应该回来了吧?mindy 发表于 2010-12-26 21:13
在FCC吹着TONLE SAP RIVER的风,很爽

TOP

停车休息,稻田里的牛在悠闲的进食。这里不仅人苗条,牛也是又高又瘦的

261220101337.jpg (231.14 KB)

261220101337.jpg

TOP

回来的车上,看到了此行最美的SUNSET

261220101351.jpg (159.68 KB)

261220101351.jpg

TOP

休息下就去机场
下次再来看非常规的吧:

威柏夏;
圣剑寺;
贡开;
BANTEAY CHHMAR;
SAM PREI KUK

TOP

金边机场有Wifi

TOP

回程了?
来张机场照吧

TOP

回程车是SOYIA,票价5刀。CHHAYA代买3。5刀,可能不是同一家公司的,BATTAMBANG到PHNOM PENH有5家公司运营。到达CENTRAL MKT,没有行李票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6 21:14


柬埔寨果然是发达国家
想当初在尼泊尔从头到尾都没有见过机打的车票,连机票都是手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