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雅风同学的拍照技术实在是太让人汗了。。。。。。。。。美女都让你拍变形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2-9 14:07 发表
雅风同学的拍照技术实在是太让人汗了。。。。。。。。。美女都让你拍变形了。。。。。。。。


这也是技术啊 ,你们谁能够拍出来,哈哈!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2-9 14:07 发表
雅风同学的拍照技术实在是太让人汗了。。。。。。。。。美女都让你拍变形了。。。。。。。。

估计雅风那天喝高了,他以前的照片拍得蛮好的哦!我看过的呢!这次真是要受到美女们的一顿骂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