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8##兰儿

她一直很强,从海外叙述她杭毅没水喝的故事开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过当我最后终于回到博卡拉并在这个城市里看到鱼尾和annapurna1,2就在眼前,我却觉得很幸福,更庆幸我是在没有到过博卡拉、没有在这里见过anna的情况下开始徒步的,如果我先到博卡拉住一晚,在这里见了anna,也许我根本不会开始大环,那她对我来说就只是美景,我不会像现在这样love her so much

TOP

希望申申带着相机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2 15:46

我后悔带了d80,因为走路时累的要死根本没精力拍什么,而且被大包很重了,多个单肩相机包很影响平衡走路会晃荡的

TOP

你还背大包?没有雇用当地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sd, don't you know I was trekking alone? Alone means no guide, no porter, nothing else at all, just myself, my D80, and my osprey kestrel 28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服了
不知怎么表达
这几个字也打了我五分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都是牛人
敬仰下
我还是上海周边随便走走吧

TOP

从不后悔走过艰苦的路,那是最珍贵的经历!
一直这样觉得,但从没明白为什么。
直到后来看到间隔年的帖子里也这样提到过,大意好像是说:走过了那些艰难的路,经历旅途上各种各样的人和事之后,再回到平凡的生活中,经过历练、心怀变得宽广的你,就更能够从容不迫。

TOP

Lsd, don't you know I was trekking alone? Alone means no guide, no porter, nothing else at all, just myself, my D80, and my osprey kestrel 28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12 20:39

我的天,我服了

TOP

从不后悔走过艰苦的路,那是最珍贵的经历!
一直这样觉得,但从没明白为什么。
直到后来看到间隔年的帖子里也这样提到过,大意好像是说:走过了那些艰难的路,经历旅途上各种各样的人和事之后,再回到平凡的生活中 ...
yyHike 发表于 2011-1-12 21:52


恩,不走不知道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