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呀,居然华丽丽地坐上了200F~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早上6点离开Gh,730开船,结果下午4点才到Battambang码头。
一路景色很美,就是几乎都是老外,估计是跟着LP走过来的

TOP

merry xmas from Battambang

TOP

船屋,在SANGKER RIVER沿岸,如诗如画

251220101311.jpg (349.56 KB)

251220101311.jpg

TOP

芦苇也很茅密,经常在拐弯的时候,船舱里满屋飞舞,一片雪白,

251220101316.jpg (359.6 KB)

251220101316.jpg

TOP

就住CHHAYA,安顿下来就去WHITE ROSE补午饭,

251220101323.jpg (328.39 KB)

251220101323.jpg

TOP

路上看到不少老式建筑,明天早上再去看看

251220101320.jpg (283.23 KB)

251220101320.jpg

TOP

船坐le9小时
实在太虐了

TOP

good nite

TOP

good morning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