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YEAH~~~

TOP

某人什么时候上,他里面的照片可是千呼万唤的说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15:08


某人还没来,先上张他爬树的样子~~~

DSC_0071_nEO_IMG.jpg

TOP

某人还没来,先上张他爬树的样子~~~

14168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5:12

整一个猴子投胎~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OYEAH~~~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5:11

意思就是我可以放波波和阿莲的照片了咯,OK!回家就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他在坝下一个一个排,堪比红军伏击,表扬一记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他在坝下一个一个排,堪比红军伏击,表扬一记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15:16


我看过了,效果灰常好~~~比我们上面拍要雄伟~~~能凸显我们从多么高大的建筑上跳下来的~~~有范儿的说~~~

TOP

某人还没来,先上张他爬树的样子~~~

14168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5:12


这张绝对是无尾熊啊。。。

TOP

继续认人~~~

名誉大队长,董事会终身董事---撒花欢迎小柏油童鞋 ~~~已经发过条头了,由于帅古这次的良好表现,回去让你升副班长~~~

DSC_0077_nEO_IMG.jpg

TOP

他在坝下一个一个排,堪比红军伏击,表扬一记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15:16

伏击得头上都长草了,可敬可佩~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继续认人~~~

名誉大队长,董事会终身董事~~~已经发过条头了,由于帅古这次的良好表现,回去让你升副班长~~~

14168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5:22

5是不是要做内牛状,并谢主隆恩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