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经过了大前天晚饭的地方,味道和环境都不错

241220101299.jpg (276.11 KB)

241220101299.jpg

TOP

很有特色的房子

241220101301.jpg (275.99 KB)

241220101301.jpg

TOP

这家GH就在OLD MKT河对岸,距离也就200多米,之前网上也看过,标间28刀

241220101303.jpg (325.94 KB)

241220101303.jpg

TOP

CENTRAL MKT旁边就是KFC,不过进去看了也没有啥有地方特色的,除了有个SANDWITCH

241220101304.jpg (375.52 KB)

241220101304.jpg

TOP

AMOK,CURRY实在是太频繁了,有点腻了,今天晚饭来到了NITE MKT 旁边的北京饺子,虽然味道不怎么纯正

241220101306.jpg (277.4 KB)

241220101306.jpg

TOP

merry xmas from siem reap

TOP

还去大名鼎鼎的BLUE PUMPKIN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4 22:34

芒果口味?南瓜口味?

TOP

Khmer Fruit,
不过不好吃,纯粹为了名字点的

TOP

睡够了,
再次出发,
很快就要结束这段休闲的时光了。
YEAR END CLOSING。。。

TOP

信耶稣的不多的地方有过圣诞节的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