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边还价,砍几折啊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24 12:48
一般照着一半以下出价吧,给妈妈买了个背包开价6刀,2个7刀成交

TOP

才几天啊?竟然觉得时间长?yyHike 发表于 2010-12-24 14:17
打算去威柏夏寺,因为价格只能放弃。租车180,另外还有25的什么费用,想去博物馆,外国人要12刀,只能吃睡逛了

TOP

早饭后出了GH,发现旁边的电子商店也有IPAD的广告,去问了IP4,被告知还没有到货

241220101292.jpg (279.65 KB)

241220101292.jpg

TOP

过了ROYAL INDEPENDENCE GARDENS,看到了一辆很特别的TUKTUK,然后就尾随着到了VILLA APSARA

241220101293.jpg (344.65 KB)

241220101293.jpg

TOP

马路对面再往北一点就是博物馆,本国人3刀,外国人12刀,开放时间好象到1830。有个LEGEND OF COMBODIA的展览,似乎大概仿佛是这个主题。当然我是不要进去的

241220101294.jpg (364.98 KB)

241220101294.jpg

TOP

之前在公园的庙里,正好碰见有新人来参拜,悄悄的拍了几张,用180在远处,要回去整理下

TOP

午饭还在昨天的那一家,SUN RISE

241220101295.jpg (328.89 KB)

241220101295.jpg

TOP

汗,为啥这些吃的,我看的一点食欲都没有啊

TOP

MOM'S GH斜对过儿就有家售票处,买好了去BATTAMBANG的船票,21刀,旱季要时间更长些。如果汽车的话好象要7刀

241220101297.jpg (298.79 KB)

241220101297.jpg

TOP

汗,为啥这些吃的,我看的一点食欲都没有啊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24 15:30
饿了肯定有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