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教授,我不觉得尼泊尔人对宗教信仰的虔诚度热爱度和自然度比得上咱藏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知道是我呀,私,我只想告诉你,我今天给你寄了张小达的明信片,请注意查收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7 23:46


我当然知道啦,听你笑声就能知道啊~~~亲爱的,生日快乐啊~~~

过午夜了啊~~~

TOP

哦呦,原来是寿星来访。赶紧第二个给你作揖拜寿:happy gap year,happy birthday!

TOP

我还有的是时间,从生死线上回来,你也要让我喘口气好好过个生日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7 23:41


生日快乐,O(∩_∩)O~

TOP

申申生日快乐啊。
加油加油加油

TOP

生日快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同祝生日快乐!

TOP

在最后一刻送上生日祝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来晚了,只能祝申申一年都快乐啦。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谢谢大家,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安娜回来后对什么景点都有点意兴阑跚的提不起兴趣去,每天在这无所事事的晒太阳喝茶觅食乱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