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肯定是去本岛的世遗建筑群的角角落落里找美食了,双皮奶,葡挞,猪扒包,云吞面,猪肉脯,鱼蛋~~~氹仔那里的便宜一点,但是要有时间去~~~葡国菜肯定要去氹仔,本岛高级餐厅,那个~~~就只能在赌场里找了,可能渔人码头也有,但是我没来得及去~~~

TOP

流口水中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最后还有诱人的纽约芝士和意大利心型提拉米苏(当然不在套餐内,隔壁点心店外卖,收了10%的服务费,不过味道不错~~~)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11 11:45


吾欢喜右边一只~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爱情是什么?

是华丽的宫殿?
是无尽的穹顶?
是假面的人生?
是橱窗里的风景?
是单程的船票?
还是孤寂的侧影?

我不是一个小丑
当音乐响起
我的人生也开始入戏
也不只是亦步亦趋
总有一天,

在你怀里,
吾也可以有爱的笑意~~~

我主宰自己的命运
义无反顾
勇往直前

除了勇气,我还有绝招~~~
命运的罗盘~~~
桃花七星阵~~~

不是浮华
也不是躁动~~~
我无数安放的青春~~~

即使是一丝丝的希望
我也能看到光明~~~
秋之私语
1

评分人数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明天再贴点D2的补遗,然后就是D3了,真累啊~~~大师5要去搞泰国攻略了~~~去见证历史时刻去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14 00:04


marster,最近泰国局势不好
连温总都撤退了
悠着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肯定是去本岛的世遗建筑群的角角落落里找美食了,双皮奶,葡挞,猪扒包,云吞面,猪肉脯,鱼蛋~~~氹仔那里的便宜一点,但是要有时间去~~~葡国菜肯定要去氹仔,本岛高级餐厅,那个~~~就只能在赌场里找了,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14 10:56

,你三天都来不及,我一天只能方便的地方找找老字号了。

TOP

5比较懒呀,走得也慢~~~第三天大清早,我同学出去补遗去了~~~把没吃过的老字号,又去晃了一圈,我么在宾馆里睡到退房,然后下午就回了珠海吃生蚝去了~~~所以真正也就1天半完整的时间~~~

TOP

5比较懒呀,走得也慢~~~第三天大清早,我同学出去补遗去了~~~把没吃过的老字号,又去晃了一圈,我么在宾馆里睡到退房,然后下午就回了珠海吃生蚝去了~~~所以真正也就1天半完整的时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14 15:04

o

TOP

我们在威尼斯人转了一圈,发现也就麦麦是我们的消费层次,但是还是贼贵,所以忍一忍,省下这个钱,去赌场里赌一把算了。

200HKD,一把,瞬间消失~~~好吧,飞来横财,基本上和我没什么关系~~~

于是杀回官也街,拿回晃记的肉切酥,金钱饼,在XX记吃了碗牛杂粉,没找到亨友鱼蛋,只好找这个大叔给我来串波霸鱼丸,味道也不错,就是小贵,MOP8个钱,不就是4个QQ的鱼丸咖喱串串香吗~~~

DSC_0680_nEO_IMG.jpg (98.19 KB)

DSC_0680_nEO_IMG.jpg

DSC_0681_nEO_IMG.jpg (105.58 KB)

DSC_0681_nEO_IMG.jpg

TOP

真是太棒了,周末就去澳门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