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44#
发表于 2011-1-4 23:49
| 只看该作者
以前出去时朋友也会佯装不是上海人
但我认为我自己还不至于给上海抹黑
所以我必须作为上海人而出现
别人问我是哪里人我就说是上海人
上海人凭什么受到歧视
讨厌以地...
兰儿 发表于 11小时前 唉…其实本意只是想说一来避免挨宰,二来呢和学生证挨个边提高一下可信度~
大家就此问题打住吧,请继续关注我们的踏迹中原凯旋贴,谢谢!
话说今晚到家看见狗弟,想起了今天上午在文庙看见的一只见巴菲特的小狗~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