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估计要赶紧把冰箱里的蔬菜和肉消灭掉,不然一个长假回来 ,都长毛了。会做一个蒜薹炒肉丝,一个蛋花汤,好象还有点牛肉……消灭~消灭~
楼下的,拒绝和自来水吗?烧熟的也不喝?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9 04:50 PM 发表
估计要赶紧把冰箱里的蔬菜和肉消灭掉,不然一个长假回来 ,都长毛了。会做一个蒜薹炒肉丝,一个蛋花汤,好象还有点牛肉……消灭~消灭~
楼下的,拒绝和自来水吗?烧熟的也不喝?

晚饭去你家解决了呵呵

小时候不拒绝  现在不行了

对现在的工作满意吗?

TOP

不满
楼下的喜欢唱歌马

TOP

先澄清一下,我一个人吃了以上小菜,没人来蹭
答小白,不太喜欢KTV,多数是听听流行的而已

楼下,哪个卡通人物能够比较代表你自己

TOP

眯眯流浪记里面的眯眯~~~

LX:10/1去哪里旅游??~~是否稀饭人少的地方?~

TOP

我稀饭人少的地方,所以十一去了香港!
LX的:请教:香港十月7天的天气如何??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回答一味的,天使禁猎区里的九雷.
回答FLY的,喜欢,所以去武工山
回答楼上的,偶也不知道,不关心,哈哈
楼下的,喜欢泡酒吧伐,喜欢的话最喜欢哪一家或几家

TOP

泡得不多,不过喜欢铁工坊(MF),BABYFACE
楼下的喜欢喝酒吗?喜欢什么酒?

TOP

红星二锅头~
LX:你认为白天好还是晚上好,为什么?

TOP

原帖由 于 2006-9-30 03:52 AM 发表
红星二锅头~
LX:你认为白天好还是晚上好,为什么?


原来都认为不错,自从认识你后都不好了,因为每天来这里都会看到你矫健的身影和源源不决的水帖!

楼下的,如果你是MM或者你是MM,你会喜欢我楼上的神吗?!
最好给个理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