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光孝寺

DSC02506.jpg (165.61 KB)

DSC02506.jpg

DSC02500.jpg (166.31 KB)

DSC0250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檐上不单有鸱吻,还有……

DSC02514.jpg (118.2 KB)

DSC02514.jpg

DSC02516.jpg (108.92 KB)

DSC0251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吃食回顾:
1、肇庆:
酸吖:自南宁后心心念念不已的街边小吃,就是什么都可以用醋泡着腌制的那种,就是品种少了些
类似麻辣烫做法的粉,只不过是拌着料吃的没汤水,味道不行啊
陈醋饮料:口味有点非常可乐,但有醋的口感,不是很酸,没有酸梅汤陈醋饮料也行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大年初一放吃的,很喜庆!

TOP

大年初一还是很勤奋呀

TOP

石室圣心大教堂@广州
mindy 发表于 2011-2-3 09:40


记得你师傅去拍过窗玻璃

TOP

2、开平:
粽子很不错,包有花生、栗子、肥猪肉、蛋黄等,白糯米不加酱油,有些也会放些叉烧之类的,赤坎2元一个,汽车站3个钱
英记糖水铺:三购,是一种三合一的甜品,由椰汁西米露、绿豆沙、红豆沙混一起,不甜腻,非常好吃
小煌煲仔饭:黄鳝饭里头的黄鳝是抽了骨头的,田鸡饭的料也很足,煲仔饭的米很好沾着煲的那层不焦很脆很香,就是貌似酱油咸了一点
马仔豆腐角:什么都可以拿来煎,山芋裹肉、豆腐沾肉、青椒塞肉。。。觉得新鲜好玩,不觉得有传说中的那么好吃,5个钱一盒,就赤坎消费水平来说有些贵
甘蔗:很甜,8角钱一斤,一根差不多4斤的样子,足足啃了我2天。。。
牛杂粉:在当地火得很,但是没吃过其他家的所以不能有个比较,牛杂倒是挺多,粉也挺滑,如果没有在番禺吃到粉的话,那么他家的算是此行汤粉最好吃的了
鱼片粥:熬了很长时间的样子,米已经挺碎了的,不过不稀,鱼片放有7、8片,挺实在的,早上一碗粥居然挺饱
蓝莓双皮奶:在开平市区里头吃的,奶味很足,小调羹插下去有点硬度没有汤汤水水很稀的那种,主要是价钱很好,才1.5元一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3、佛山
好吧,可能去的那天是小年夜,时间不太对,满街的食肆铁将军把门,要不是随身带着的两个番石榴,真得饿死了——除非肯和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4、番禺
叫不出名字的粉:在番禺石楼吃的,一家开了蛮长时间的铺子,猪肉有点类似上海的走油肉,一点肥腻都吃不出,粉很滑很薄透,自制的咸菜放在汤头里提升鲜度,很想再吃一次呢~
华辉肠粉:这家是连锁店,价格很平实,口味尚可,广东人管肠粉叫布拉肠
冻奶茶:赶集累了随便找了一家,糖浆是另外给的,奶茶比85度C的要更香滑一些,只是。。。及不上鼓浪屿上船屋旅馆的~
cheese蛋糕:楼下的一家连锁店,一般般吧
聚隆芝麻糊店,已经点评过了的,复制过来——千里迢迢,不好意思说不好吃,可是为什么芝麻糊里面有淀粉的样子还很甜…
蜂蜜:自己从蜂窝里头挑出来的,原来真正纯正的蜂蜜是这样的~蜂窝也很好吃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