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午睡一觉到下午4点才出门,去邮局,就在河边,FCC ANGKOR的旁边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21:13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231220101289.jpg (481.83 KB)
下载次数:16
2010-12-23 21:33
这样的工作环境还是很令人羡慕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2-23 21:26
231220101290.jpg (461.08 KB)
下载次数:19
2010-12-23 21:46
睡到自然醒+午睡一觉到下午4点才出门 xiaofeim风格变化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12-23 21:30
我看成columbia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3 17:13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本来要去的,结果最想去的朋友反倒没有成行,打算坐船看最漂亮的TONLE SAP LAKE,去BATTAMBANG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09:18
住了4天终于有机会吃到GH的早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