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南京高铁回来还好,都是上海人。。。。
姐是从小没见过大房子,去了人家新房,看到都是150平米起的,就眼红着说让我嫁来这里吧。。。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2-9 10:16
哈哈,江浙一带的农民伯伯家都是这样的房子

TOP

蒜容娃娃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9 16:42
现在到北京了?

TOP

苦中作乐啊,看来带个折叠的小凳子还是比较幸福的

TOP

没有吃过油肉?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德云社

UC_Photo_0.png (62.29 KB)

UC_Photo_0.png

TOP

跟进,搭楼~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现在是第几站了?

TOP

赶上了北京今年第一场雪

TOP

赶上了北京今年第一场雪

TOP

去法海寺的路上

UC_Photo_0.png (54.91 KB)

UC_Photo_0.p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