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人的候车台,曾经谁来过?

DSC_1319.jpg (140.95 KB)

DSC_1319.jpg

TOP

除了加分还能说什么呢?御用点菜的,V5!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22:56


甚是光荣!打滚飘过~~~

TOP

SDC15523-1.jpg (349.05 KB)

SDC15523-1.jpg

SDC15641-1.jpg (229.75 KB)

SDC15641-1.jpg

TOP

这算是正面照哇

SDC15534-1.jpg (439.35 KB)

SDC15534-1.jpg

TOP

好吧,有怪兽!没教授!!

DSC_1301.jpg

TOP

好吧,有怪兽!没教授!!

14541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6 23:01

汝唤吾师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采叶大盗

SDC15544-1.jpg (502.62 KB)

SDC15544-1.jpg

TOP

别以为拿片叶子遮住脸就认不出你了

SDC15547-1.jpg (348.52 KB)

SDC15547-1.jpg

TOP

无人的候车台,曾经谁来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6 22:56

ta曾经来过

SDC15601.JPG (213.02 KB)

SDC15601.JPG

SDC15602.JPG (333.24 KB)

SDC15602.JPG

TOP

除了加分还能说什么呢?御用点菜的,V5!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22:56


吃货故事2

还在浦口的时候,领导发条头问,中午哪里吃饭?

鸡鸣寺素面?

老娘爱吃肉啊!!!

后来磋商决定,北极会馆站换车的地方看,有什么吃什么,我们赶时间。

下了车,嘿嘿,吾乐了,周围绿树成荫,政府大院隔壁果然绿化就是好!!!

吾指着马路对面唯一一家看上去蛮小资的饭馆,说,就这家了!点评上人均81,被我吃成人均35,5菜一汤。

点评是:ZF隔壁的饭馆,油水不要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