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次不敢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最后以YY留言告终

TOP

完了我 ,得罪哇靠了,估计会死的很难看了,周六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1 13:33 发表
Camillesong 说:
杀人啊
Camillesong 说:
那到时候再说吧
Camillesong 说:
他们兴致很高
Camillesong 说:
都说要杀到天亮
Camillesong 说:
哈哈
骇怪 说:
我点了俩桌,挨在一起
Camillesong 说:
好 ...


周渔腐要是走水了 肯定是你们干的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1 13:47 发表


周渔腐要是走水了 肯定是你们干的

走水是什么意思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失火呀!不会吧?火药味有点的,但还在控制范围内的!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就是失火

TOP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1 13:56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失火?有你这个水MM在,不怕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