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马怎么挂那么多包?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6 20:08

就他提得动呗~
老马是大好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SDC15518.JPG (409.11 KB)

SDC15518.JPG

TOP

SDC15582-1.jpg (458.5 KB)

SDC15582-1.jpg

TOP

求正面~
灵儿28 发表于 2010-12-6 22:34

翻了一圈,除了集体照还真没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有好片,我纯粹是吃货。

本次南京行程,吾的主要功劳就是安排吃食。由于吾的出现,大家的伙食标准都提高了一个层次,无图无真相。

留给大家个念想,除了南京大排档,下次再去南京,可以去丁山系的饭店尝尝淮扬菜。军区发票哦!

故事是这样的:大部队尚在栖霞回南京市区的路上,吾独自一人P颠P颠地坐动车到了南京。

目不识丁,手机快没电的情况下,摸到了点评上中山东路上的丁山逸仙美食城。结果,黑灯瞎火,一片狼藉~~~

吾不死心,看到有人留守,就去打听,饭店捏?答曰:停业整修!!!哦,歇特!!!

个么最近的其他分店在哪里?吧啦吧啦,好吧,我的苏北话听力退步了,米有听懂~~~

不过关键词听懂了,你等5分钟,跟我们一起走,去另外家饭店。

于是,我就跟上大别克出发了。

另外家饭店,坐落于军区体工大院内,从路口走到院内,需要快步走5分钟。光从名字上,楞没听出跟丁山有什么瓜葛~~~好吧刚开业一年,整个饭店只有一桌人在吃。

当然,闻名遐迩的丁山系毕竟还是不错滴~~~白切羊肉,软兜,头道菜,沙河鱼头,茶树菇松板肉,etc......8菜1汤基本被我们6个人消灭光。
1

评分人数

TOP

就他提得动呗~
老马是大好人:)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22:48


恩,老马是大好人+1

TOP

米有撒好片片~~~

花花草草---一叶知秋

DSC_1348.jpg (157.5 KB)

DSC_1348.jpg

DSC_1353.jpg (169.46 KB)

DSC_1353.jpg

TOP

火车

DSC_1330.jpg (134.37 KB)

DSC_1330.jpg

DSC_1331.jpg (139.83 KB)

DSC_1331.jpg

TOP

火车来了~~~

DSC_1336.jpg (152.82 KB)

DSC_1336.jpg

1

评分人数

TOP

没有好片,我纯粹是吃货。

本次南京行程,吾的主要功劳就是安排吃食。由于吾的出现,大家的伙食标准都提高了一个层次,无图无真相。

留给大家个念想,除了南京大排档,下次再去南京,可以去丁山系的饭店尝尝淮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6 22:53

除了加分还能说什么呢?御用点菜的,V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