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六浦东周渔府吃火锅杀人活动爆料贴

应OLIVIA要求,单独开了块一亩三分地,给大家上PP,爆料,灌水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2-5 10:51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2-9 14:07 发表
雅风同学的拍照技术实在是太让人汗了。。。。。。。。。美女都让你拍变形了。。。。。。。。

估计雅风那天喝高了,他以前的照片拍得蛮好的哦!我看过的呢!这次真是要受到美女们的一顿骂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2-9 14:07 发表
雅风同学的拍照技术实在是太让人汗了。。。。。。。。。美女都让你拍变形了。。。。。。。。


这也是技术啊 ,你们谁能够拍出来,哈哈!

TOP

雅风同学的拍照技术实在是太让人汗了。。。。。。。。。美女都让你拍变形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已经被偏过了,哈哈,醉后舔杯不如无!

TOP

yaphone,你发这些PP是要被扁的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100_5231.jpg (77.27 KB)

100_5231.jpg

TOP

100_5234.jpg (47.11 KB)

100_5234.jpg

TOP

,陶醉吃指头了,很甜啊!

100_5263.jpg (78.32 KB)

100_5263.jpg

TOP

100_5281.jpg (41.31 KB)

100_528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