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8*0.85头昏昏眼花花脚酸酸的HK走马观花游归来

先收个邮件干活。。。坑一下,好忙啊好忙啊

DAY1: 铜锣湾
DAY2: 澳门--〉中环--〉天星小轮--〉湾仔--〉回酒店
DAY3: 铜锣湾& 尖沙咀,shopping
DAY4: 黄大仙--〉海港城--〉回上海


3

评分人数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你反正公费得很哈皮就是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5逛了4天都么看到过青旅,住宿是公司安排的,outing不要自己出钱,自由行住宿个还要找私语叙述一下

不过大多都是tb或者网上先定好的,折扣比较多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香港没有青年旅社吗?介绍下住宿啊

TOP

期间扫荡了2家意大利冰激淋店。。。到单位翻地址去,照例更新在首页 第一天看到一家龙猫家族宠物店,有同事在他们不让5去。。。个搜这下可以随便耗时间了,大龙猫没有,只有几只猫和小龙猫,5捏过一只全灰色的,哈可爱

入口.jpg (239.48 KB)

入口.jpg

不给正脸啊.jpg (278.95 KB)

不给正脸啊.jpg

吊床舒服啊.jpg (208.19 KB)

吊床舒服啊.jpg

这只5捏过的.jpg (172.59 KB)

这只5捏过的.jpg

5是猫叔.jpg (253 KB)

5是猫叔.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中午在蛇王二吃的蛇羹,量不错,有那么点蛇肉的,58HKD,5进去的时候正好只剩下一个位子了,哈汗。。然后铜锣湾后去尖沙嘴,都是shopping的,贴下仅时代广场有的货物,37码估计现在需要调货了。 左边5的,右边s的。5同事跑遍其他的ada店都么找到

所谓限量,哈难找.jpg (211.01 KB)

所谓限量,哈难找.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DAY3

第三天,5坚持一个人扫荡一天,9点起来出门吃早饭。。。
点了粥一个人吃起来,然后坐在5对面一个女的也在一声不响喝粥 ,然后那个女的去结账,5吃完也去结账了。。后来结账的噢巴桑突然问我会不会英文,还用粤语,5反映了很久。。跟她点点头。。她说你问问这个女孩子要干吗。。。5看看那个女的。。听到扒拉扒拉一串英文,5说5带你去地铁站。。。噢巴桑说,哦,原来是要去地铁站阿-_-

原来各姑娘是日本来的,参加朋友婚礼,呆两天,她准备去太平山,5说太平山晚上太冷,白天5准备shopping这个景点5就放弃了。。当然5日文本来就很差,她帖5说了一句早上好的日文,5就苦思瞑想拼了个句子“5是从上海来HK旅游的”。。结果5们都笑了,她说5语法木措,5的老师可以安慰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么洗澡就一滩肉趴床上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去星光大道是为了做天星小轮,小轮可以做到湾仔,虽然蛋挞从6mop涨到了8mop,但是小轮还是坚持2.5HKD的票价,便宜到家了,估计比上海摆渡便宜?到了湾仔码头,走到地铁站。。。nnd,走死5了。。个时候想拉插头的心都有了,但是看看插头都是100多个钱,忍了,为麻HK的插头那么恶贵恶贵呢。。

会酒店。。摊了睡了,脚酸的来一沓糊涂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去完星光大道,旁边就是SOGO,5同事要买拉杆箱,那个sam啥啥啥一个牌子旗下的,但是价格比sam啥啥啥便宜不少,5看打折好是500多个HKD,5同事看箱子的时候,5瞥到旁边有个卖冷饮的柜台,貌似记得是攻略上有,但是当初打印攻略时候觉得冰激淋店到处都有,放着累赘就都删了。。。等5明天去翻翻地址,更新到首页。。。。蓝莓曲奇,一个球16HKD,抵得上上海蛤更达斯2个球了,味道好,不太甜,5喜欢那个味道,而且不会马上化

出来,还是走回星光大道,5突然发现个兄弟用的是富士卡片机,5说乃帮我拍个照片,他说ok额,结果5想想不对,5说你开美肌了没,果然。。。看着5同事迷茫额眼神,5就知道5又将要开发一台美肌功能,让它完整一下。。作孽啊。。除了美肌功能5还开发了一下夜景模式。。。在此默哀小卡一下

磨阿蘑磨阿蘑

5开发了一台美肌功能.jpg (155.97 KB)

5开发了一台美肌功能.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