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tc hd2到手,一个字:爽

稍后奉上测试报告。
孤独的旅行者

几米?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啊,也是magic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HD2是WM系统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教授以前那个砖头不用了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OP

3200入手,送一个清水套。
粗用了一下,同样gprs上网,速度比原来的那个快多了。毕竟hd2是class12的。
屏幕操作是类iphone的,很漂亮,但是我习惯了原来wm6的老土操作,居然有点不习惯了,哈哈。
一开始居然不知道怎么打开电池仓,大汗。
由于是wvga的缘故,4.3寸的屏幕没有想象中的大。拍照居然不错,看来可以代替卡片机。
机身能做得这么薄,真是不容易,我都担心不小心会拗断了。
又在网上买了张32g的tf卡,从此可以一机走天下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序列号查了下,是09年12月生产的,亚太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3200入手,送一个清水套。
粗用了一下,同样gprs上网,速度比原来的那个快多了。毕竟hd2是class12的。
屏幕操作是类iphone的,很漂亮,但是我习惯了原来wm6的老土操作,居然有点不习惯了,哈哈。
一开始居然不知道 ...
雨意 发表于 2010-3-31 14:56


居然支持32G的,太BH了

TOP

买的链接贴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