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0 03:51 PM 发表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1 08:15 PM 发表 照snowpine的说法是,比如说下次我见到猴子(jerry)说:脱! 他就知道啥意思啦?好涵蓄啊,高深的吓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