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5 19:26 发表 给我弄一打MP5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5 21:37 发表 强烈要求30%中国人加入美国国籍。。。。缓解中国人均物资供给和房屋短缺。。。。。。。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7 19:41 发表 善良低调的好弟弟。。。。。。。敬佩的就是这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