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小样,表关键时候插队。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上美食了

实在很丢人,每一餐几乎都是吃到一半才想起来打开镜头,实在太饿了。
柬埔寨最传统的美食当属amok fish,一种用当地香叶做成的外观看去像咖喱的菜肴。

amok fish.jpg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餐餐喝shake 做饮料,就是奶昔,果味很浓,超赞。肠胃还算争气。

shake.jpg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午餐时间快到,放这个

隆重推荐小吴哥门口的烧烤摊,烤鸡4刀一只,烤鲶鱼3000R一条(约0.75刀),香喷至极。
我们是出了景区再掉头回来吃的,入乡随俗,非尝不可的美食!

食11.jpg

[ 本帖最后由 小美 于 2009-1-12 13:58 编辑 ]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2 11:24 发表

哈哈,一骂骂两啊,赞~~~~~~~~~~~


澄清一下,针对服务器,海外是我恩人,骂不得。以后还指望他拉我下山呢~~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1-12 11:24 发表
等着看照片~


一看就是回帖积极的好同志,照片放了些了,手都僵了。午歇~~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Red Piano天天都路过,不过么有进去。
去了Dead Fish、master suki soup、Virosh's,推荐后2个。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kmel's family resturant

既然说到餐馆,再隆重推荐一家景区里的:从变身塔出来,朝皇家浴场方向,有个kmel's family resturant

kmel's family resturant.jpg

他家的烤鱼很新鲜,香香脆脆,咖喱肌肉和蔬菜汤也值得一试
食33.jpg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FCC

在暹粒和金边都有FCC(外国记者俱乐部),做法国菜的馆子,据说外地游客一定会去那里品尝法国菜
FCC1.jpg
没有去过法国,不知道店内装饰是否就是法式的,但说实在,重金换来的牛排餐,口味相当一般,牛排半成有点老,下面垫的不就是米饭团子嘛。 FCC2.jpg

我去的是金边的FCC,就在河边的酒吧街上。 FCC3.jpg

[ 本帖最后由 小美 于 2009-1-12 12:21 编辑 ]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柬式火锅

食44.jpg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