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有兴趣,不知道能满员成行吗?可以的话算我一个,不过剩余时间好像不多了!

TOP

这条线路想去的,希望能尽快成行

[ 本帖最后由 肉总 于 2008-10-23 22:36 编辑 ]

TOP

暂时没问题,电话联系好了。最好告知下装备的需求,有不全的我好及早准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