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盛世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下世不一定能做人。。。下世能再做到人也相当不容易的了。。。根据这一生的好坏评判。。。好的就往上。。。坏的就往下。。。周期不定的。。。。。反正无限轮回就是了。。。。。跳出轮回才是正道。。。。。。。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4 21:41
轮回以外就是跳出轮回。。。。。。跳出了轮回,你爱去哪就去哪,哪里好就去哪。。。。。。。。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6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