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我想死你们啦

一个星期没有开机,可把我给憋坏了,朋友们,这个星期我苦啊,每天早睡早起(两个早都是指凌晨啊),今天终于暂告结束(真心希望永远结束)!
现在好啦,我胡汉三又回来了,我要再撼江湖!

忙着应付考试啊,我都不敢想是怎么过来的,一句话,往事不堪回首!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7 19:55 发表
考试累点也值了
还以为超级ot



可是,如果考不出来就不值啦!

TOP

我才不考那玩意儿来!

TOP

承您吉言!


一句闲话!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8 15:29 发表
我以为LZ去结婚了



很有想象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