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0 23:11 发表
小托的水灵秀逼人啊。。。。。。。


据LSD说的,只要问你就可以归队了说。 我也D80唉~ 啥时候可以归队啊? HOHO~~~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4:34 发表


一入水门深似海,ls的慎入啊~


拼了~一咬牙,一闭眼也就入水门了,其他事再走着看了。 谁叫我也D80呢~

TOP

就等着加D80水队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6:01 发表


不用等,自己把名字改了就行了


没有什么入会仪式么? 举行个吧。 这样感觉才像入会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6:53 发表


要不你宴请天奇HR,众水队成员也来捧场,这样有感觉了吧
我就是改了名字直接入会的




真的不用发个什么证书什么的么?发个吧,这样我更有集体荣誉感。宴请天下就一切从简好了,现在不是反腐倡廉么。

TOP

小安业务做得不够熟哦!只好找浩浩融融详细了解了。可他老人家又长期不见人。入会难哦~ 不过正因为入会难我才更要努力入啊~ 现在有点入会的感觉了。~~~ HOHO~~~

TOP

还是要谢谢小安的耐心解答~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8:41 发表


汗,我又不是要拉人入水队的,要懂啥业务
他老人家可是天天在yy上水的好伐
欢迎你入会,看来你也很有水的潜质


恩,水资源充足。如果是片沙漠我可以将它变成绿洲,如果是片湖泊我可以将它变成大海。

TOP

找到组织了,赞啊~~~ 么想到有那么多D80. 相当的不错啊。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9-11 22:16 发表



弄现在水帖子功夫见长啊。。。


大有改观了啊。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