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照片等天气回到20度才能上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3 09:48


你怎么没在照片里面?
不是说好12个人 怎么就7个人!!!

TOP

很美的地方 为什么大家不带三脚架??

TOP

水王不是有的吗?
拍夜景的话没脚架应该会糊掉了!
等看给各位的PP 白平衡很关键!希望能学到点!!

TOP

真可惜没和你们一起去 好久没看见你们了 我打点滴3天 各位注意身体!!!

TOP

PP很漂亮!!

TOP

思过崖?
很熟悉的名字,就是没去过,啥时候能把祖国大好河山逛一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