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凯旋归来
» 锦溪归来
返回列表
发帖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9-2-23 09:56
|
显示全部帖子
我的照片等天气回到20度才能上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3 09:48
你怎么没在照片里面?
不是说好12个人 怎么就7个人!!!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2
#
发表于 2009-2-23 22:27
|
显示全部帖子
很美的地方 为什么大家不带三脚架??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3
#
发表于 2009-2-23 22:28
|
显示全部帖子
水王不是有的吗?
拍夜景的话没脚架应该会糊掉了!
等看给各位的PP 白平衡很关键!希望能学到点!!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4
#
发表于 2009-2-23 22:29
|
显示全部帖子
真可惜没和你们一起去 好久没看见你们了 我打点滴3天 各位注意身体!!!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5
#
发表于 2009-2-26 09:54
|
显示全部帖子
PP很漂亮!!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6
#
发表于 2009-3-2 11:50
|
显示全部帖子
思过崖?
很熟悉的名字,就是没去过,啥时候能把祖国大好河山逛一遍!
TOP
返回列表
天南地北
结伴同游
论坛活动
城市生活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