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东方明珠清空,手上还有一半的仓位,07年01月进入股市,总体是亏的!
收益率:-20%
之前是乱听消息的,今年开始自己判断了!今年的收益率30%!

TOP

东方明珠是上海的情人股,我进去1个月,没什么特大的动静,我手上现在还有1个拦腰1半的股票 600710 常林股份 还有最近看指标和基本面选择了一个 600371 各位有什么建议?

TOP

现在应该不能买了吧!

TOP

这几天 鹏博士 涨的很好
最近大家可以看看洪成水业

TOP

明天关注 洪城水业

TOP

600649 怎么样啊 我套半档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