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5的头的魅力!
尽显无遗!喜欢阿!

TOP

D70S 最小的ISO是200 D80的100
画质细腻多了!

TOP

我的照片还有很多,我老婆Macy会陆陆续续的放上来的‘
不过我是新手,照片拍的不怎么好,只能凑活着看,希望以后大家再一起出去拍照交流,这次学到很多!
看了小飞马和Garrett的照片,那叫灵,再看看我的照片找找也就几张可以拿得出手!
那张骑自行车的给我抓住了!这张是最好的一张!还有的基本都是拍人物的(专拍我老婆),我拍景的比较少,还没有放出来!
老婆快点放PP!

TOP

老婆
不要水了
Garrett已经说我们今天买没怎么放PP

TOP

早上好!
打算有机会再去拍一次!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4 12:01 发表


杭州很方便的
今年还是要去看桂花的。。。


你打算10月份再去看一次?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4 13:33 发表


有时间就去
10月只有3个周末了
一个周末去黄山
另外一个周末想去徒步
剩下的那个周末如果没有安排就去杭州吧


小飞马 你10月份去杭州 帮我们办1卡通 (公园和寺庙)
统一给你钱,还有你3周都有安排我们三清会怎么办?

TOP

那么多“滴”!!!!
看来在家休息很开心!!!!

TOP

聚会问海外~~~
一卡通可以代办吗?

TOP

我是steven 小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