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接触单反就是今年端午节那次去仙居的时候,先问我姐姐借来玩玩的当时D50,后来就开始喜欢这个单反了!
在二手论坛收了D70S没有钱只能买18-55(本来想买18-70的套头,后来打算买50/1.8定焦的 所以放弃了)
卖给我机器的那个兄弟很好,教了我很多,还陪我去买头,帮我挑选,后来就一直联系问问他一些东西,自己么无忌和蜂鸟一直看看,有机会就去看看别人的照片。前段时间要拍婚纱一直研究怎么拍婚纱照,怎么构图,怎么选角度,后来么拍婚纱照的那天,那个朋友义不容辞的帮我们义务拍一天,很不错的朋友,我有啥不懂的都会问问他。还有我有一个现成的模特,我喜欢拍,她也喜欢被拍,这也促成我的摄影技术进步。
[ 本帖最后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2:05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