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我带笔记本去算了,各位把照片的储存卡带着哦!我要问你们大家敲的!
谢谢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45 发表
上些感觉不错的


HHRR 你的照片进步很大很大,看来你师父调教的很不错!
我没有那个意思,只是和牛头比!

TOP

我第一次接触单反就是今年端午节那次去仙居的时候,先问我姐姐借来玩玩的当时D50,后来就开始喜欢这个单反了!
在二手论坛收了D70S没有钱只能买18-55(本来想买18-70的套头,后来打算买50/1.8定焦的 所以放弃了)
卖给我机器的那个兄弟很好,教了我很多,还陪我去买头,帮我挑选,后来就一直联系问问他一些东西,自己么无忌和蜂鸟一直看看,有机会就去看看别人的照片。前段时间要拍婚纱一直研究怎么拍婚纱照,怎么构图,怎么选角度,后来么拍婚纱照的那天,那个朋友义不容辞的帮我们义务拍一天,很不错的朋友,我有啥不懂的都会问问他。还有我有一个现成的模特,我喜欢拍,她也喜欢被拍,这也促成我的摄影技术进步。

[ 本帖最后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2:05 编辑 ]

TOP

就是否则就不水了,我们要真实的水王!!!!!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22:24 发表
这个是什么车子?



应该是宾利吧!

TOP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3 08:39 发表
  后面几张,那只蜻蜓是被吃掉了是伐

好像吃了身体就飞掉了~!
留下了蜻蜓的头和翅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3 10:12 发表
不知道遗失在KFC的帽子他们有没有找回来。。。。。。。


好像拿回来了!
KFC的工作人员帮他们保管了!
杭州人的素质很好的!

TOP

恩 那个小女孩很皮的!
我抓不到!

TOP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3 15:24 发表
  打打打。。打劫!! 我要劫个色


你要劫哪个????

TOP

水王怎么今天没声音的!
是不是不在办公室阿!
我想欣赏大家的PP,我能观摩学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