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第一天是走在最后的,在拍照,托各位的后退了!还有谢谢骆驼的“驱赶”!
五颜六色的驴友在行进!

DSC_0014.jpg (132.45 KB)

DSC_0014.jpg

TOP

好累哦,今天先到这,睡觉了,明天晚上继续,白天就看各位的精彩PP了!
最主要是回味篝火的。。。。。。

TOP

貌似阿永TX镜头进灰了~
mindy 发表于 2009-4-19 22:50


不一定的啊!
可能当时有不明飞行物!
嘻嘻~~~~~~ 嘻嘻~~~~~~

TOP

边看PP,边上班!

TOP

我拍了200张左右!
有些重复了!
多数照片是Macy的个人写真!

TOP

双关语句!!!
大家慢慢等你的PP!!
SB-900的威力!!

TOP

180的头确实很厉害!
小马哥的头都是一步到位的!
雨意,别折腾镜头,买牛头!

TOP

今天1天能水到多少啊!
争取上100页!
靠大家了!

TOP

要看小三打算玩什么了,拿105拍人像,我觉得不怎么好!

TOP

雨意 真的很厉害 他打算把这些数字都念一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