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结伴同游
» 4/10更新09年4月17日-19日 徽杭古道初级徒步 征集伙伴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帖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1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9-3-11 14:33
|
显示全部帖子
装备 我明白了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12
#
发表于 2009-3-11 16:11
|
显示全部帖子
算6清吧 Garrett 小马哥 海外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13
#
发表于 2009-3-11 21:49
|
显示全部帖子
各位 坚决支持!!!!!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14
#
发表于 2009-3-11 21:50
|
显示全部帖子
装备有什么性价比高的,推荐一下!!!谢谢!!!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15
#
发表于 2009-3-11 21:51
|
显示全部帖子
13个人 好像蛮多了 大家有兴趣的来啊!!!!!!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16
#
发表于 2009-3-12 08:45
|
显示全部帖子
40L算小吗???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17
#
发表于 2009-3-12 17:24
|
显示全部帖子
这点装备哪些最重要 帮我排个顺序
还有帮我标一下具体配置和价格 不要高档的 实惠性 性价比高一点的
还有哪里有特价买
各位帮帮忙 谢谢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18
#
发表于 2009-3-12 17:27
|
显示全部帖子
衣服装备我只知道 哥伦比亚 日高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19
#
发表于 2009-3-12 17:36
|
显示全部帖子
各位建议买多少升的比较好!
我的多少升
我老婆的多少升
还要考虑勒色宝的相机包!!!
TOP
victorzone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
当前离线
UID
9376
帖子
1428
精华
1
积分
5299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最后登录
2010-9-21
少将
20
#
发表于 2009-3-12 17:39
|
显示全部帖子
要花多少钱呢。。。。。。。。
TOP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天南地北
论坛活动
城市生活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