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19:47 发表
要拍微距建议上一个1:1的头,必配的头


我明白了!
你是2个头
一个90/2.8 一个17-50/2.8
都是腾龙
腾龙的17-50 号称“旅游王”
我们不是全副所以要折一下
我看介绍17-50是28-75的缩小版 是特地供非全副的
价格上差不多 我前面是说得水货的价格 行货现在都是2900左右
17-50折下来差不多正好是28-75 拍人没什么问题 还可以广角 但是没有微焦
28-75的话折下来35-105 带微焦1:1的好像 但是广角全没了
买2个没意思 不知道怎么选择了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20:17 发表
steven,你还是别考虑28-75了,这个头在dx画幅下很不合适
17-50同价位的还有死马的18-50,但我不喜欢这个头
nikon原厂的只能买3.5以上光圈的狗头,画质不如T头
如果加一点预算可以再配一个35mmF2,1.5X以后等于标 ...


原厂的头呢是很好!可是价格我承受不起!
我还得养我家的小M
17-50 我看下来确实很好 如果买17-50的话 我的18-55的套头可以出掉!
我现在的配置很低18-55/3.5-5.6和50/1.8
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照相机 估计我入魔了
现在我18-55用的还可以 50/1.8这次基本没用 可能是走位问题
谁能提点提点!!!

TOP

恩  所以还得在烧一下!
哈哈!
我老婆看到应该不会反对吧!

TOP

本次出游 我相机一共按了479次快门!
各位D80的朋友按了多少快门?

TOP

北高峰下来 小路旁

1.jpg (173.14 KB)

1.jpg

TOP

搬个椅子看水王的PP大片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21:32 发表


35/2D我很喜欢的
所以虽然和银广有点重复
但是还是收了一个。。。


35/2D 啥价格啊?

TOP

看来要实时刷新 我回了一贴 打算回第二贴的时候居然已经插了2贴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36 发表
腐败分子又来毒害青少年了。。。。。


HHRR你可以换个镜头了 18-200虽然好用但是始终出不了好片 去弄个标准变焦的牛头+定焦+18-200差不多你用了
也不贵预算2W差不多了吗? 小飞马?

TOP

那我帮你们拍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