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折腾啊!!!!

TOP

真够折腾的!

TOP

D70S真的不如D80,我觉得就是这么的,但不知道为什么说用D70s的都是大师!

TOP

D70s的ISO 我开800的时候,这个照片没法看了!
最多用到400了!还能凑活!

TOP

我就打算筹钱直接上70-200VR小竹炮+腾龙10-24

TOP

我倒想卖一个纯平放在家里!CRT色彩还是很好的!

TOP

三星的液晶完全OK了?

TOP

液晶会有偏色和对比度,饱和度上的问题吗?

TOP

雨意 你的70-200的尼康头不要出了,给论坛的人借来借去练练手,等大家都玩够了,再出掉吧,用1天也是二手的 还不如给我们用用,雨意大哥做点贡献!

TOP

人民广场吧!
之前那个酒吧也不错啊!
macy还没去过酒吧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