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各位有什么意见尽管说,我的拍照技术不很,希望大家多多指点!

TOP

我拍了300多张 快门按了350多下 上午10点--下午3点 5个小时

TOP

我拍了300多张 快门按了350多下 上午10点--下午3点 5个小时

TOP

这次主要就是拍景,练手。新买的腾龙头这次总算好好的熟悉了一把,觉得很爽,这个也要磨合的,慢慢的磨,多磨磨就会习惯,会越来越好!

TOP

先发照片,有空补解释
你也可以帮我不解释

TOP

有空回家放!
人物拍的不多,而且只拍了我家的MACY

TOP

明白光圈的使用了,构图没领悟出来!

TOP

你比我高级很多了!
不是一个级别的!

TOP

恩,如果有机会一定好好的拍摄一组有主题的

TOP

觉得腾龙的镜头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