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跟汲屋茶馆的小伍GG打了电话
情况如下:
1. 门票:古镇要收50元门票,但下午4点半后没人检票的了;另外他说如果我们那之前就到了也可以自己从小路进去或者让他出来带路,不住他那里也可以叫他
2. 住宿:他的茶馆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12 19:59


服从组织安排!

TOP

那天会不会下雨???

TOP

本帖最后由 victorzone 于 2009-2-13 17:35 编辑

下雨的话,就不好玩了!!

TOP

昆山七天气预报

12.PNG (71.75 KB)

12.PNG

TOP

最新预报

123.PNG (68.3 KB)

123.PNG

TOP

老天帮忙!!

TOP

希望天气好!

TOP

希望不下雨,下雨的话我和MACY就不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