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各位 我来了!
我要发照片了!

TOP

烧烤区的照片我没有的,我的相机没拿出来,没时间拍都在玩烧烤!
我就从大草坪开始吧

TOP

HHRR  双飞盘+风筝

[ 本帖最后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2 23:44 编辑 ]

DSC_3700.jpg (186.84 KB)

DSC_3700.jpg

TOP

绿树蓝天 这天气真是好啊!比杭州不知道好多少了!

[ 本帖最后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2 23:45 编辑 ]

DSC_3703.jpg (177.83 KB)

DSC_3703.jpg

TOP

大家再分配饮料

[ 本帖最后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2 23:45 编辑 ]

DSC_3704.jpg (186.31 KB)

DSC_3704.jpg

TOP

感谢Garrett提供给我腾龙的24-85的头,让我试拍!
为了感谢腾龙 特地来的特写

[ 本帖最后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2 23:45 编辑 ]

DSC_3706.jpg (185.52 KB)

DSC_3706.jpg

TOP

接着放一张自己的头50/1.8的拍D80+尼康24-850

[ 本帖最后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2 23:44 编辑 ]

DSC_3885.jpg (185.23 KB)

DSC_3885.jpg

TOP

同样的构图 D80+尼康24-85
F8

DSC_3888.jpg (193.09 KB)

DSC_3888.jpg

TOP

各位对不起~
我不知道是什么所以按着玩玩!
我全部取消了!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TOP

枯叶1

DSC_3708.jpg (194.3 KB)

DSC_370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