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报道一下!
我的照片全在小M手上!
现在没办法发!
已经第8页了!

TOP

我老婆把我的照片放上去了!555555555555~~~~~~~~~~~~~~

TOP

水王,你的照片啥时候放!

TOP

里面没有我!
因为我是拍照得人!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13:43 发表


没有看到呀
都是泡泡的和集体照



语言组织错误!
我的意思是我老婆把我拍的照片发上去了!
我就不能发了!
不是说我的肖像!!
对不起!!各位!!

TOP

我的主要任务就是拍模特!
海外的体力我是非常佩服!
我以前也有这样的体力,不过上了班人就不一样了!

TOP

没PS过!
原汁原味!
老婆说不PS就可以了!

DSC_2419.jpg (196.83 KB)

DSC_2419.jpg

TOP

力量1

DSC_2419123.jpg (186.53 KB)

DSC_2419123.jpg

TOP

力量2

DSC_24201234.jpg (187.71 KB)

DSC_24201234.jpg

TOP

Garrett
你的头是17-50/2.8的吗?
好像没有微距?
我今天研究一天腾龙的17-50/F2.8和28-75/F2.8 带微距 这2个头好像都是腾龙的牛头
价格也很划算 2400/290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