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有时间上网了

会到上海,卸下包袱,出去吃了一顿

然后到洗浴泡了个澡,今天一早6.30起来干活

现在终于闲下来

没想到这么快都到17页了~~~

作为新驴  我给自己的评价:上山如猪,下山如虎

下山如虎的根本原因-----下山时,009说:山下有农家饭和冰镇啤酒

比较遗憾的是:这次只带了一块电池,DV没有拍太多的东西,下次我一定准备充足!!

野生的猕猴桃真好吃!!!哈哈!!!

短片我会加紧赶制!!

最后,对强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尤其是MM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