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嗨!我在这里

SDC12659.JPG (129.02 KB)

SDC12659.JPG

TOP

恭喜侬

TOP

收工,睡觉去。明天继续

TOP

话说吾的明信片咋还没收到呢~
西安的也是,寄了3张才收到1张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10-1-29 21:35

mm啊,偶的明信片已经静静滴躺在偶的书桌上了

TOP


为撒吾的又寄丢了55555555
mindy 发表于 2010-1-29 21:47

你比我远啊,我在南你在北,我离福州近一点呀,或许明天就收到了

TOP

二话不说继续上片
文庙广场上的美食展

SDC12665.JPG (137.64 KB)

SDC12665.JPG

SDC12673.JPG (110.32 KB)

SDC12673.JPG

TOP

站在门口干啥呢

SDC12666.JPG (115.43 KB)

SDC12666.JPG

TOP

免票参观文庙,偶们俩RP超好

SDC12671.JPG (75.86 KB)

SDC12671.JPG

SDC12668.JPG (141.1 KB)

SDC12668.JPG

TOP

夜1

SDC12675.JPG (127.34 KB)

SDC12675.JPG

TOP

夜2

SDC12678.JPG (116.89 KB)

SDC1267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