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家酒吧还不许拍照

TOP

面线糊赞的

TOP

xiaofeim,你应该买到晋江的机票,
很方便的,打车到客栈,只要20多元。
可惜我才看到帖子,否则早点告诉你了。

我最最思念的是开元寺的那两座塔,
出了客栈,几步远就能看到,
遥相呼应,一望千年。
轻舟 发表于 2010-9-14 20:39

原来从晋江到旧馆驿这么近啊

TOP

我想次姜母鸭了。。虽然我不喜欢生姜,但是那个鸭子真的好次阿。。。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5 22:21


姜母鸭,面线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