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你应该买到晋江的机票, 很方便的,打车到客栈,只要20多元。 可惜我才看到帖子,否则早点告诉你了。 我最最思念的是开元寺的那两座塔, 出了客栈,几步远就能看到, 遥相呼应,一望千年。 轻舟 发表于 2010-9-14 20:39
我想次姜母鸭了。。虽然我不喜欢生姜,但是那个鸭子真的好次阿。。。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5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