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插一句啊——等吾上完全片,你们岂不是要等到明年才上片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29 20:55
TOP
这个鼎用来吃火锅真是太赞了的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29 21:03
伎乐俑—— 小妞们也技痒了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09-12-29 22:08
今天吃的很好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30 22:47
宝塔周围被拦了起来,做维修工作,待明年才能近塔 不过,借机询问一施工人员塔塌掉的是哪一边,踏进了工地,得以近距离接触真身宝塔 以及藏匿释迦牟尼舍利子达千年的宝塔地宫 mindy 发表于 2009-12-31 23:02
ms在这里我记下了你的身影 我找找看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31 23:10
IMG_4278.JPG (111.49 KB)
下载次数:8
2009-12-31 23:30
IMG_4277.JPG (115.45 KB)
2009-12-31 23:31
IMG_4308.JPG (78.11 KB)
下载次数:7
2009-12-31 23:56
IMG_4309-1.jpg (117.58 KB)
下载次数:3
2009-12-31 23:59
拐角就是大清真寺了。 很古色古香的院落,灰灰的砖墙,红红的柱子,及不上佛庙的人声鼎沸,也没有教堂里优美的赞美诗,喇叭里不停地放着阿訇念古兰经~ 问了一下门口的大爷得知下午的礼拜刚刚结束,吾还是没赶上,不 ... mindy 发表于 2010-1-2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