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红长青
SDC11476-1.jpg

TOP

pp都有点糊了,同志们表拍我哦
今天到此为止,明天继续精彩pp

TOP

mindy 继续

TOP

臭豆腐跟世博有啥关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3 22:55

那是我们的暗语,嘿嘿

TOP

再来 我们亲爱的幺妹~!
mindy 发表于 2009-9-13 23:08

这张太可爱了,一口水差点喷出来

TOP

感谢小满同志起的带头表率作用,我代表党和人民为你鼓掌
琥珀 发表于 2009-9-13 23:30

那是应该的嘛

TOP

lsd,臭豆腐可好吃了,特别是寻宝记的那家臭豆腐

TOP

mindy,还有照片呢

TOP

HP同志先是带领大家做了早锻炼——由府山公园北门开始巡山,一大早的汗涔涔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07:07

星期六早上本以为HP是带咱去吃早饭的,没想到带我们去晨练的一刚。还好偶和mindy早上啃了两片面包,momo同学就比较才古了,早饭都没吃啊。

TOP

逗留片刻,继续我们的行程——
庆幸我们的住处就在市中心,因此第一天的路程基本以步行为主,这就一路来到仓桥直街,没有雨意同学的失望,反倒有种熟悉的老上海里弄的感觉……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07:21


这张偶也有的,这是偶卡片机里的
SDC11494-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