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帮小满抢一个SY~! 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2:29
TOP
今天去买avatar 只有21号23:59的那一场了 22号的都还有 只能后天去看看24号的票了 9:00的RMB75,其余的RMB150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19 23:08
倒照片已经倒了半个小时了。。。 不过首页已经上了一张小集体照了 是初二拍的,侬还米有报道来。。。 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3:15
刚倒好PP 当然不会少掉侬哦臭P照咯~ 加上去了加上去了~ 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3:44
北京的chai xin 吾好汗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10:59
这一位,隆重介绍一下—— 吾们这次北京团的领队外加财务大臣——黑黑小领导~ 黑子的PP可不好捕捉呢,这家伙只要一看到镜头过来,一个字“闪”~ 这些么,凑合着看吧~~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1:33
SDC12790.JPG (109.58 KB)
下载次数:15
2010-2-20 11:50
不会阿,吾的闺密残残同学是很配合的啊,甚至主动要求上镜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13:11
同问:是Who人的Hand啊?lenell 发表于 2010-2-20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