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帮小满抢一个SY~!
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2:29


TOP

大师们上片啊

TOP

今天去买avatar
只有21号23:59的那一场了
22号的都还有
只能后天去看看24号的票了
9:00的RMB75,其余的RMB150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19 23:08


好运

TOP

倒照片已经倒了半个小时了。。。
不过首页已经上了一张小集体照了
是初二拍的,侬还米有报道来。。。
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3:15

木有吾的集体照 55555~~~

TOP

刚倒好PP
当然不会少掉侬哦臭P照咯~
加上去了加上去了~
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3:44


把我ps进去就好了,

TOP

北京的chai xin
吾好汗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10:59


个么换个说法 chaixin的翻倍,哈

TOP

这一位,隆重介绍一下——
吾们这次北京团的领队外加财务大臣——黑黑小领导~
黑子的PP可不好捕捉呢,这家伙只要一看到镜头过来,一个字“闪”~
这些么,凑合着看吧~~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1:33


黑黑是个称职的小领队,一路上准备了好多小零食。刚踏进故宫就给我们分食巧克力补充体力了 呵
瞧~~~

SDC12790.JPG (109.58 KB)

SDC12790.JPG

TOP

[quote]偶不是延边你啊,偶是延边…… 另,申申的耳罩为咩也乾坤大挪移了? 那她可爱的兔兔手套捏?索性打包算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0 12:28 [/quot
申申米有带耳罩

TOP

不会阿,吾的闺密残残同学是很配合的啊,甚至主动要求上镜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13:11

这张戴帽子的pp~~~o(∩_∩)o...哈哈 笑煞忒了
一定是抢来戴的

TOP

同问:是Who人的Hand啊?lenell 发表于 2010-2-20 15:52
TXM都对hand的主人很感兴趣啊,哇咔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