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5的最爱是双皮奶+鲜奶杏仁糊 入口爽滑,又不是太甜,好滋润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2:17
咸浆里面伴着猪油渣很香很回味的 话说下午的那碗奥灶面的汤头那个鲜美啊。。。 mindy 发表于 2010-3-15 21:29
只是记得深秋时节,银杏黄的很灿烂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6 10:28
这个已经被我两天消灭光了 有兴致的话,,,我可以如法再炮制回,家里咸肉还有! killy 发表于 2010-3-16 14:03
SDC13176.JPG (127.91 KB)
下载次数:13
2010-3-16 22:17
评分人数
真漂漂啊~! + 2
mindy
SDC13193.JPG (98.97 KB)
下载次数:8
2010-3-16 22:51
SDC13208.JPG (101.76 KB)
2010-3-16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