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12 18:41 发表 谁和我去南美? 墨西哥学3个月西班牙语,然后玻利维亚,阿根廷,巴西,智利,南极 从高原到海岸线再到冰川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1 23:38 发表 过年考虑去越南和柬埔寨~~~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1-4 15:27 发表 看来没戏了!我要回家看老爸老妈和一大家子人的!一年最多回一次家,去年就没有回去,今年一定要回家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