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根啦,登山仗我明显是自己拿的。。。就是本来插登山仗的地方插了把刀,我把仗放在石凳上的时候也许被另外个户外团错拿了……-_-

好歹我那根是阿姨开过光的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12 15:23
我来冒个头,哈哈~

TOP

pu,你怎么就等着在刷啊= =~
我不是英雄,但我曾经和英雄一起战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