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张记得~~九龙神社,偶拍了一圈

突然

左眼角瞄到一可爱小萝莉

当即偶吵着要上去合影

小s拉住我狂教训我~~偶顿时蒙了,最后才反应过来他仅仅只是着急不知道怎么和别人打招呼而已,偶崩溃了,甩开他,冲上去,用偶蹩脚的日语
"a no, su mi ma se n. wa ta si wa …… a na da to i syo ni sya si n o to li ma su……to ho si. i i de su ga"估计是听懂的,好吧请忽略偶的语法,偶就是个漫画迷

JP013.jpg (248.66 KB)

JP013.jpg

1

评分人数

  • killy

TOP

这句我看懂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13 15:29


哇好厉害~~不亏同是漫画迷

TOP

这个还需要偶介绍吗?

JP015.jpg (255.24 KB)

JP015.jpg

TOP

富士山那里的富士急行游乐场去了瓦?经典鬼屋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13 15:40


没~~4.40点到的富士山脚下,5点10到的五合目,要赶在6点下山,时间很伧俗。
下了山直奔温泉酒店,残念啊残念~

TOP

下回自由行

TOP

我最爱的カルピス
小安 发表于 2010-4-13 15:45


偶一口都没喝道~被小s霸占了

TOP

我也想要涂了发白的唇膏,具体是什么名字啊,我去淘宝淘淘看
葡小萄 发表于 2010-4-13 16:22


KATE BE-4 貌似

TOP

小M,你跟团的行程表有挖?

吾要参考下,可能今年也要去一次日本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14 13:50


有~~我明天把行程msn发你吧

TOP

你们2个太能背了吧,带了那么多东西回来~~~~~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4-14 14:49


箱子箱子~~背不动!~哈哈

TOP

不过还没怎么开始放就烂尾了吧
小安 发表于 2010-4-14 20:59


1小时前在魔兽fb中~哈哈,回来回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