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9 16:08 发表
有兴趣尝一下烤玻璃?!


我有个玻璃小猪挂手上的也是这玩意。。上次杭州买的
再次之前在武汉玩过回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1-19 17:50 发表


这个不就是我们大学化学实验课第一课-----如何制作玻棒吗?

下次我也摆个摊算了~~~


化学课学这个?老好玩的喏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9 22:07 发表


现在主攻LX2?


HR的那个卡机?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9 22:44 发表
你家小S属猪?


偶是83年的

TOP

原帖由 yylyylyan 于 2008-11-20 19:07 发表
真想有机会大家再一起打优诺哦!!!上次打得还没过瘾呢!!!!


HR×2的UNO在yy火了好一阵了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21 17:31 发表
每次吃螃蟹嘴都起泡泡。。。。哈哈


刚解决完一对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1 22:38 发表
最爱落叶满地的秋意


我也喜欢,后来婚照的其中一张也改成这个颜色了

TOP

返回列表